|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苏州菲曼德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高压风机,漩涡气泵,旋涡气泵,高压漩涡风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先生
  • 电话:0512-62909791
  • 手机:159622205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XGB-5漩涡风机 3kw高压旋涡气泵
XGB-5漩涡风机 3kw高压旋涡气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32XGB-5漩涡风机 3kw高压旋涡气泵 
品牌: 贝加莱
型号: XGB-5
功率: 3kw高压旋涡气泵
材质: 压铸铝合金
单价: 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3 13:11
详细信息

XGB-5漩涡风机 3kw高压旋涡气泵

   高压漩涡气泵具有吹吸两种用法,能够用吸风,也能够用吹风,可以持续运转,机械磨损小,高压漩涡气泵的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由于泵轴安装在压缩腔外,所以在大的压差下工作,也可以运转,叶轮由多片式叶片组成,风机依靠电力运行,叶轮直接安装在电机转子上,轴承被油封隔在风道外侧,输送的空气干净。采用风机用双频宽压铜线圈马达,铝合金机壳压铸成型的泵体,可持续运转,质量稳定。

   高压漩涡气泵工作原理:气体由吸气口吸入,但它进入侧通道以后,旋转叶轮在旋转方向上给气体一个速度同时叶片上离心力使气体向外运动且压力增加。随着旋转的进行,气体的动能增加,使的沿侧通道的气体压力增加。随着侧通道在出口变窄,气体被挤出叶片并通过出口消声器排出泵体。

   一般来说,对于高压漩涡气泵主要是两个方面的保护:一是压力,二是粉尘。

   1,关于压力,常用到的就是释压阀,当风机输送气体压力大于释压阀预设的压力值时,释压阀就会打开,把多余的压力排出去。

   2,关于粉尘,常使用的就是过滤器,保护高压漩涡风机。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